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两男子结伙盗窃工地电线,西固警方破案擒贼追赃

2023-01-05 16:0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2月18日,西固区某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负责人徐某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刑侦一大队报案称:自己于当年9月份将190余盘电线放置于工地仓库内,现所放置的电线全部被盗,损失5.6万余元。

接报后,刑侦一大队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勘查、排摸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民警从大量进出现场的车辆中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在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最终确定葛某、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3年1月3日,民警在西固区某小区内将葛某、易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二人如实供述了其于2022年9月至12月期间,分6次驾驶车辆结伙盗窃被害人所在的工地仓库内电线并销赃获利2.8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易某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相关赃款、赃物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