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立朝除夕夜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

2023-01-22 10:08:1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1月21日除夕夜,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深入基层派出所、市局机关、重点场所及各执勤巡逻点,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市公安局领导傅连宏、郑坤、康岸桥一同检查慰问。

在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王立朝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新的一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四强行动”为抓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打造全省公安派出所样板和标杆。期间,王立朝与值班备勤民辅警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拉家常,欢声笑语、共迎新春。在张掖路派出所,王立朝详细询问民辅警值班备勤情况,强调要切实加强辖区烟花爆竹管控和劝导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在市局机关,王立朝先后到反电诈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市局1楼大厅、刑事技术楼、机关食堂、市局机关前院,看望值班值守民辅警。他强调,反电诈中心要再接再厉、接续奋进,持续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各项工作跨越提升;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作为公安机关指挥中枢,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协调等工作职能,要继续发挥龙头牵引作用,在服务各项决策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政治部、督察支队各项工作要新年新气象、更上一层楼;刑事技术要强化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素质提升,不断夯实工作根基,全力服务侦查破案;警务保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食堂管理,为广大民辅警就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门卫岗亭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力确保机关安全运行。

在静宁路玉佛寺、白云观、五泉山山门前广场、兰州火车站,王立朝看望慰问酒泉路派出所、内保支队、城关分局、特警支队安保执勤民辅警,他强调,要加强群众敬香祈福活动劝导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要进一步优化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机制,确保高效稳妥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在天水北路·麦积山路、盘旋路十字、雁滩桥什字、水车博览园等执勤巡逻点,王立朝看望慰问出入境管理处、交警支队、经侦支队、国保支队执勤民辅警,他强调,各点位巡逻执勤警力要以过硬作风、奋发姿态,担当尽责、认真履职,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交警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