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告栏

关于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市火炬传递活动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09-07 09:22:52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市火炬传递活动将于2022年9 月10 日上午9时在我市举行。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决定于9月10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对我市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华林路(烈士陵园—西津东路)

2.西津东路(文化宫—小西湖公园东路南口)

3.小西湖公园东路(西津东路—南滨河路)

4.南滨河路(小西湖公园东路北口—金雁黄河大桥)

5.人民路(金雁黄河大桥北—马拉松文化主题公园)

6.解放门立交桥(车辆禁止向北驶入南滨河路、向西驶入西津东路)

7.小西湖立交桥(车辆禁止向东驶入南滨河路和西津东路)

8.元通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车辆禁止向南驶入南滨河路)

管制期间,除持有本次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交通管制将根据活动进程适时解除。

特此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