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立朝与兰州公安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民警张怡座谈

2022-09-07 11:22:31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下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在同兰州市公安局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民警张怡座谈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为动力,建功立业当标兵,感恩奋进再出发,为“人民满意”崇高荣誉增光添彩,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交流中,王立朝代表市局党委向张怡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勉励他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示范引领、创新拼搏,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王立朝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既是党和国家对受表彰对象的高度褒扬,也凝结着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殷殷期望。张怡同志荣膺殊荣,为全警赢得重量级、高规格荣誉,这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对兰州公安队伍的关心重视,不仅是对张怡同志本人长期担当奉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市1万4千名公安民辅警的莫大鼓励鞭策。

王立朝强调,沉甸甸的荣誉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安保维稳任务艰巨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践行公安英模精神,推动先进促后进、后进争先进、先进更先进,持续激发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强劲动能。要全面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加力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前,举行了简快庄重的迎接仪式。市公安局领导傅连宏、杨建清、郑坤、郭玉宏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