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2022-09-26 15:33:24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近日,公安部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将符合创建标准的60个县级公安机关、89个基层所队以及行业公安和国家移民管理系统的20个单位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渭源路派出所

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体民警辅警立足公安主责主业,树牢“强化监督规范执法”理念,全力推动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该所2019年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并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2020年荣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集体嘉奖1次;2021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