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公安部第九督察组深入兰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2022-09-25 09:16:1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至23日,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率队深入兰州市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与督察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陪同督察。

在兰督察期间,督察组先后与市公安局班子成员、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观看兰州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汇报片,视频调度全市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实地督察城关分局、安宁分局、七里河分局“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到市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天水路北口环兰公安检查站、市局特警支队、兰州港码头、兰州石化公司治安保卫部、奥体中心、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重点区域部位,对维稳安保、通道反恐、应急处突、交通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督察检查,对兰州公安高度重视“百日行动”,聚焦点、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奋力冲锋冲刺,扎实推动“打防管治”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明甫指出,此次专项督察,正值“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冲刺关键当口,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对“百日行动”全始全终、务求全胜的坚定决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李明甫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特殊使命,树立深度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打击犯罪、公共安全和基层基础,为稳定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李明甫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斗争精神,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姿态全力投入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以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