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百日行动】追回47万元!兰州公安安宁分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追缴资金返还仪式

2022-09-18 19:48:05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追缴资金返还仪式,集中向受害群众代表返还涉案资金共计47万元。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持续高发频发,已成为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突出问题。安宁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扎实推进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

2022年以来,安宁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及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连续发起集中打诈战役,有力遏制了此类案件的高发态势。

集中返还受害群众涉案资金,正是进一步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安宁公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决心和力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