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2022-09-16 19:44:11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髓要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举办兰州公安“固魂铸剑”政治整训大讲堂,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蔡文成受邀授课。

辅导讲座中,蔡文成院长结合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广大民辅警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受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主持讲座并讲话。傅连宏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上级既定部署和各项要求,紧密结合教育整顿“固魂铸剑”行动,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向“深”处学,在坚定信仰中擦亮忠诚“底色”;从“细”处谋,在组织统筹中提升学习“成色”;往“实”处干,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担当“本色”。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强力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百日行动”、“兰剑”系列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快人三分、高人一筹”的目标要求,努力“学”出担当、“干”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县局,新区公安局以及市公安局驻外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