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百日行动】兰州公安交通治安分局加强轨道交通治安管控 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2022-08-08 10:45:24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厅市局统一部署要求,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治安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近期,交通治安分局召集轨道公司就“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并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从严开展安全生产自我检查、自我管理,警企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的轨道交通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保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范屏障。


同时,制定并印发了夏季轨道交通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对轨道交通车辆段、运用库、变电站、车站等重点部位的督导检查。


轨道治安派出所细化方案预案,持续开展轨道场站治安巡逻、安检督导以及防汛防灾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并结合站点治安要素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突发案事件最小作战单元演练和“1、3、5”分钟快速响应处置演练。

轨道治安派出所每日投入警力80人次,累计检查轨道场站40场次。目前,轨道交通内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