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黄瑞雪在兰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密措施 精益求精 坚定信心 一鼓作气 助力本轮疫情防控尽快取得决定性转折

2022-07-21 20:09:40 信息来源:甘肃公安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在兰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部署要求,持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严密措施、精益求精,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助力本轮疫情防控尽快取得决定性转折。

黄瑞雪先后到张苏滩蔬菜批发市场、新港城小区、韩家河治安检查站、集中隔离酒店等地,实地检查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社区防控、隔离点管控、卡口防疫检查及车辆劝返等工作。他强调,当前兰州正处于第二个临时管控窗口期,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生力军作用,担起特殊使命、发挥职能优势,严密工作部署、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和支撑疫情防控大局。要严格执行静态管控措施,尤其对重点区域要精准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采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早日把风险隐患捞干筛净。要会同街道社区等部门,用心用情强化群众心理疏导、情绪排解、纠纷化解和法治教育,特别对孤寡老人、慢性病患者等要及时回应关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扎牢环兰出入“关口”,通过“抗原检测+核酸检测”,严密查控措施,既防风险外溢,更防风险倒灌,还要注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防止生硬机械、学会换位思考,耐心细致解释、做好服务保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密切关注“后疫情”“疫情后”时期社会治安面临的形势和特点,提前研判,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预部署,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要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特别是一线执勤值守民警辅警的防护意识、防护措施和防护装备,落实好各项生活保障物资,让广大民警辅警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大局,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旺盛战斗力。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一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