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兰州公安打掉一吸贩毒网络团伙

2022-06-27 09:13:16 信息来源: 人民公安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侦查,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与外省市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于近日打掉一个特大吸贩毒网络团伙,斩断了一条通过网络实施毒品犯罪的供销链条。

2021年1月,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包某有贩卖毒品嫌疑,经分析研判和立案侦查,发现包某通过网络联系“买家”“卖家”,涉案人员涉及国内多个省市。警方循线发现了多个吸贩毒品海洛因、大麻团伙。为了摸清吸贩毒团伙成员身份信息、活动轨迹、贩毒方式,兰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派出多个侦查小组实地摸排。经侦查,初步掌握了毒品来源、涉案人员结构层级、作案规律及贩运交易方式等。专案组对盘踞在兰州的涉毒团伙实施抓捕,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吸毒人员11名,缴获一批毒品。取得阶段性战果后,专案组于2021年11月集中收网,与外省市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对相关吸贩毒团伙成员逐步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并查获一批毒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