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告栏

关于深圳市凯邦泰控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告

2022-06-23 14:55:07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于2022年1月6日对深圳市凯邦泰控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近日警方依法对张某、陈某某等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依法查封涉案房产19247.35平方米(其中3142.62平方米为轮候查封)。

请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依法依规反映诉求,未在公安机关报案的个人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项目协议、交款返息凭证或银行交易明细等资料原件、复印件,到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报案。

公安机关严正敦促本案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行为人(包括高管、业务员、业务辅助人员及其他为本案犯罪行为提供帮助的人),于7月20日之前将获得的提成、管理提成、奖金等非法所得退缴至深圳市凯邦泰控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专案回款账户(账户名:深圳前海凯邦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账号:755927347310908,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中山路支行)。对积极配合退缴非法所得的人员,警方将依法从轻处理;对拒不配合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报案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64号金盾大厦1005办公室

联系人:李警官、张警官

联系电话:0931-5167487、5167464


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2022年6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