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兰州公安西固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

2022-06-14 09:46:50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兰州公安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严打、严防、严治高压态势,近期,西固分局刑侦三大队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8起、盗窃案2起,为群众挽回损失价值38万余元。6月13日,西固分局举行了案件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

发还仪式上,西固公安分局将现金36.3万余元、手机5部当场发还给受害群众,用破案追赃的实际战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受害群众代表现场向西固公安分局赠送了锦旗,真诚表达感谢之情。

此次发还仪式展示了兰州公安打击侵财类犯罪案件的战果,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兰州公安将进一步加大打击破案和追赃挽损工作力度,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贪心大意、不上当受骗、不随便转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警民携手同行、共创平安兰州。

人民网、法制日报、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兰州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现场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