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反响热烈!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全警收听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2022-05-27 09:34:11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在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这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这是对全国公安机关的巨大褒奖和深切关怀。

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全警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为动力,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关分局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公安战线五年一次的“群英会”,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公安队伍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城关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以此次盛会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生命诠释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厚爱,切实履行大美甘肃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里河分局

七里河分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热潮,大力学习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持续深化政治建警,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理念引领、科技支撑、机制推进、素质保障”的发展思路,秉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工作导向,狠抓“六个坚持不懈、六个强化、六个实现”,不断提升警务运行质效、基层治理能力和核心战斗力,扎实推进七里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固分局

榜样就是一面旗帜、榜样就是一种力量。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后,西固分局全体民辅警备受鼓舞。受表彰的英雄模范集体和个人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基层公安机关,我们将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精神品格,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自身素养、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全局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我们将紧扣省厅“1234”工作思路和“1+3+5”方案体系,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和市局党委部署要求,立足公安本职、突出西固特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安宁分局

安宁分局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英模如同一盏明灯,是大家学习的标杆,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笃行出发。全体民辅警将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全面推动安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成效,抓实抓紧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打赢一场又一场胜仗、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次四党代会胜利召开。

红古分局

5月25日,红古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收听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表彰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认真学习、牢记嘱托、拼搏奉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身心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古贡献力量。

永登县局

赤胆铁血耀警徽,忠诚奉献铸警魂。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永登县公安局民辅警共28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及警务终端等收听收看大会,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县公安民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强化先进典型引领,把忠诚融进血脉,把职责铭记心间,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深入做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辖区社会安定、护航地方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永登公安工作新篇章。

榆中县局

25日,榆中县局全体民辅警收听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全体民辅警备受鼓舞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榆中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皋兰县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近距离感受英雄模范集体和公安英模、优秀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画面,皋兰县局全体民辅警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更加坚定自觉,纷纷表示要将英雄模范作为学习的榜样,向英雄看齐,向英雄学起,用英模精神凝聚理想、锤炼信念、铸就警魂,把从英雄模范集体和英模代表身上学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好公安英模精神,在安保维稳、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区公安局

兰州新区公安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对标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警要求,锻造过硬新区公安铁军;紧扣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主线,紧盯护航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任务,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交通治安分局

护航新征程使命光荣,建功新时代信心满怀,交通治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站好岗、值好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森林分局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人民警察受到隆重表彰。榜样在前引领路,不须扬鞭自奋蹄。兰州森林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以加快构建具有林区特点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主题,以服务保障“黄河城市、精致兰州”为重点,锚定“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地更净”目标,坚守林业生态安全底线,筑牢绿色安全屏障,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林区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交警支队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是对这支忠诚、担当、勇敢、无畏的队伍最好的诠释。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队伍不怕流血牺牲,不怕艰难险阻,始终同党和人民在一起。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召唤担当。兰州公安交警将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英模精神为指引,锻造政治忠诚,满怀奋进斗志,履职尽责、勇担重任,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特警支队

特警支队全体民辅警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后,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全体兰州特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指引,牢记训词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忠诚不渝、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精神熔铸于内心、打包进行囊,对标先进争一流、奋楫笃行当排头,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锐意进取的志气和决胜困难的底气,全力投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任务,努力为兰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色,为“警徽”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