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举办固魂铸剑政治整训暨“青年学堂”辅导讲座

2022-05-25 14:09:58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市公安局举办“兰州公安固魂铸剑政治整训暨‘青年学堂’辅导讲座”,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蔡文成专题授课。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坤主持。

辅导讲座中,蔡文成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征程和团的百年奋斗,立足历史唯物辩证角度,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定位、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青年民辅警树立远大理想、砥砺政治品格,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国情怀,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举办兰州公安固魂铸剑政治整训暨“青年学堂”辅导讲座,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辅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全市公安机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理想为舵,坚定信仰,不负青春韶华;要以实干为桨,冲锋在前,迸发青春能量;要以初心为锚,正心明道,奋进青春征程,持之以恒在厚重阅历、丰富经历、沉淀资历上下功夫,努力成大器、堪大用,真正成长为符合时代要求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副局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政工科长、青年民辅警代表参加。各分、县局和兰州新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政工科长、青年民辅警代表在各分会场收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