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兰州公安举办第三期派出所所长集中轮训班

2022-05-17 09:36:34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派出所所长谋划、创新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派出所工作创新进步、跨越发展。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举办第三期派出所所长集中轮训班。

轮训中,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新时代甘肃公安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建设和运行管理规范(试行)》,讲解了三级指挥调度体系、综合指挥室在指挥调度、接处警等方面的功能发挥;对派出所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户长工作等基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并就如何抓好派出所党建和队伍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从实用实战角度汇报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运行及管理情况,参训人员现场观摩、功能展示,模拟信息研判、指挥调度。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派出所要从固本强基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做好派出所基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从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把派出所基础工作置于基础性、先导性的位置,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质量、效能和水平,为整个公安工作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要从争创一流的目标定位出发,全面加强派出所各项基础工作。紧密围绕“1336”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派出所基础工作上台阶;三要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出发,不断增强派出所的整体效能。紧紧围绕“当排头、争一流、创示范”工作部署,不断激发民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挖掘基层的潜力和活力,提升派出所的执行力、创造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