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热点问答

甘肃省居住证怎么办?

2022-04-02 09:36:06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居住证的用途很广,大到就医就学、小到办理车牌、驾照,都少不了它,为了不影响您的使用,来兰居住3日以上请主动前往所在辖区派出所进行暂住登记或者在“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中自主登记实际居住信息,登记信息满6个月即可免费办理《甘肃省居住证》。

办理时只需向公安派出所提交居住地地址、就业、就读等任一证明材料即可,对申领材料齐全的,公安机关会当场受理。

出租房屋承租人需要在居住地辖区派出所进行暂住登记,变更住址后要及时与辖区社区民警联系,更新信息。

除此以外,房屋出租人、中介机构有责任和义务对承租人信息和房屋信息进行主动申报。

请您关注甘肃公安微信,进入后点击左下角“微警务”办理相关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