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七里河公安分局疫情期间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2022-03-23 09:02:0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二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未忽视“打击”主业,他们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相继破获4起刑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2021年12月26日,受害人王某放在吴家园某理发店店内桌子上的两部手机被盗。接报后,刑侦二大队民警持续开展侦查,并于近日锁定犯罪嫌疑人,2022年3月8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雁滩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2021年10月13日,受害人王某某在西站某商城上班时发现工作柜台斜跨包内1.07万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刑侦二大队民警通过多方工作,于2022年3月1日在西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

3月9日,受害人唐某和男友梁某在七里河区郑家庄某室内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该梁害怕唐某逃跑就拿两条皮带将其手脚捆绑,威胁索要10万元,唐某被迫通过微信给该梁转账1万元。接报后,刑侦二大队民警立刻开展侦查工作,于3月10日在郑家庄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3月9日,受害人陈某被一名杨姓男子以承揽工程需要活动经费为由诈骗29000元。刑侦二大队民警通过多方工作,于3月16日在西客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