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大讲堂

2022-12-27 20:47:53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12月27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大讲堂,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学俭作专题辅导讲座。

辅导讲座中,王学俭教授结合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精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引导全警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市局举办政治轮训大讲堂,目的就是要持续浓厚学贯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辅警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在推进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中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要力学不倦,确保学有所获。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紧密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全警持之以恒学原文、悟原理、究原义,不断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明思路、找路径、增动力,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决有力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

要勤学善思,确保学有所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研究谋划明年公安工作,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持续深化“强省会”行动、重振兰州辉煌的实践奋斗中“先发力、带好头”,奋力实现“全国先进、西部一流”目标。

要以学促行,确保学有所长。将深化学习贯彻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市局“11条”规定和近期会议部署,进一步统筹好疫情常态防控、保障复工复产和年底攻坚冲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讲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覆盖全警。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政秘科长和民辅警代表在市局会场参加;各分县局、兰州新区公安局和市局驻外单位、基层所队分别在各自分会场收视;值班、执勤民辅警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收听收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