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各党支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7 10:31:5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打造学习“港湾”,组织广大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分享鲜活学习资料,整理发布最新工作动态;为机关及各驻外单位集中制作发放宣传栏、橱窗展板,打造宣传阵地,营造学习氛围;每日通过楼宇广播早中晚三个时段播报二十大学习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勤务要求,把“线上学、线下学”“分散学、个人学”有机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工作计划,督促各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对照学习任务计划安排表,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措施、深入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查纠整改问题,共检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台账32册,督促各单位清理规范宣传橱窗2个,翻阅民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72份。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条、金句等重点内容,面对面提问作答,大力推动了全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进行。

大砂坪交通治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围绕二十大精神及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讲授党课,每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谈认识说体会。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该所全体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勤务安排,认真履职尽责。牵头环兰大砂坪卡口防疫,加强车辆人员扫码、登记、转运等防疫措施落实,有效发挥“护城河”“过滤网”作用。

西固交通治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梳理报告中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支部书记以“伟大的政党,团结奋斗向前进”“学习新党章的重大战略思想”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并结合党章修正案内容对党员民辅警提出要求。

西关交通治安派出所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同时,结合公共交通治安形势,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深化反电诈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陈官营轨道治安派出所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广大党员民辅警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奋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

东岗轨道治安派出所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选举的党支部委员会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新时代、新要求,用新姿态、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成绩,坚决确保轨道交通安全平稳。

东方红广场轨道治安派出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权利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民辅警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责任担当,殚精竭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护航群众轨道平安出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