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19:24:0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兰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兰州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局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民辅警在市局二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各分县局、兰州新区公安局和市局驻外单位在各自分会场组织班子成员及民辅警集中收看。

基层所队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组织民辅警集中收看。

值班执勤民辅警通过互联网或移动警务终端收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