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兰州新区公安局和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深化警务协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2-01-18 09:22:58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公安厅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协议及省公安厅“构建省市一体、强化省会担当,推动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1月14日,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和兰州新区公安局在兰州新区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大厅举行深化警务协作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和兰州市公安局关于构建“省市一体”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机场公安局和新区公安局2021年工作汇报片,双方局党委书记、局长分别致辞并签订《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兰州新区公安局深化警务协作协议书》。

双方表示,机场公安局与新区公安局辖区相连、唇齿相依。近年来,双方始终恪守联打、联防、联控、联勤的警务协作理念,打破区域界限,强化联防责任,在开展航空缉毒、治安防控、大型活动保障、区域联动整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全省公安“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坚持“一线贯穿、双轮驱动、三安联创”的工作目标,坚持常态、共享、联动、共赢原则,切实提高警务协作实效,为打造平安机场、平安新区,助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双方单位负责人、各警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