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2-01-01 16:19:44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元月1日上午8时,在这辞旧迎新的庄严时刻,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兰州公安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激发全警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汇聚昂扬奋进的磅礴力量,掀开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全新一页。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仪式并讲话。

参加仪式民警着中国人民警察警礼服,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在市局院内整齐列队。上午8时整,随着指挥员“标兵就位”口令,仪仗队英姿挺拔、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手执钢枪护卫着国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兰警乐团奏响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冬日的暖阳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升旗毕,参加仪式的人员观看《致敬2021》视频宣传片,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随后,王立朝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参加仪式全体民警坚定举拳,郑重宣誓,誓词振奋人心、誓言高亢嘹亮,表达广大民警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决心。

仪式上,王立朝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21年我们满载胜利和荣光,留下了极不平凡的奋斗足迹,2022年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迎来了高歌猛进的崭新华章。勇毅前行的日子里,经千难而百折不挠;风雨跋涉的征程中,历万险而矢志不渝。过去的2021年,我们以“三牛”精神,砥砺奋发、埋头苦干,在实现“西部一流、全国先进”的奋斗目标中,走的很艰难、赢得很完美。我们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引领,忠诚底色更红、更纯粹;我们以安保为主题、以安全为底线,维稳实力更强、更雄厚;我们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为导向,履责本领更高、更过硬;我们以铸魂为根本,以塑形为追求,队伍作风更好、更优良;我们以一线为战场,以实战为素材,公安声音更响、更深远;我们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防御战,为“兰州成为全国省会城市中最快控制住疫情的城市”贡献了公安力量。

王立朝强调,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全国各族人民必将以更加高昂的面貌阔步迈向伟大新征程。2022年也注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省市党委政府抢抓黄河国家战略重大历史机遇,提出了“强省会”行动战略,发出了“重振兰州制造、重振兰州辉煌”的动员令,吹响了打造“黄河城市、精致兰州”的冲锋号,省厅党委提出“一线贯穿、双轮驱动、三安联创”的总体思路,省市一体强推进,量身制定了支撑兰州公安发展的一揽子行动,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王立朝强调,站在新起点、护航新征程,我们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必须保持奋斗姿态、昂扬奋进意识,以“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知重负重、担事任事,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淬炼忠诚底色,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持续服务发展大局,为重振兰州制造、重振兰州辉煌保驾护航,为打造“黄河城市、精致兰州”贡献公安力量。持续弘扬实干作风,继承和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当面就抓落实”的实干作风,朝着“西部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一往无前、砥砺奋进。

王立朝号召全警,梦想在前,奋楫争先,要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朝阳,迈着自信而坚定的步伐,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时代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各分县局、新区公安局、市局各部门双正职领导干部、功模代表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