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热点问答

如何申领电子驾驶证

2021-12-08 15:16:48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提问:我看新闻很多地方可以申领电子驾驶证了,想咨询下怎么申领呢?有什么限制条件吗?

回答:自2021年12月10日起,驾驶证电子化将在全国全面推广应用,发放的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可以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可以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电子驾驶证将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发放,驾驶人可以登录“交管12123”APP,按照提示流程申领电子驾驶证。申请电子驾驶证需申请人的驾驶证应当在有效期内,驾驶证存在扣留、暂扣、逾期未体检、逾期未审验、公告停止使用等情形的,将无法申领电子驾驶证。详细请参阅:https://www.mps.gov.cn/n2256342/n6594994/c8090284/content.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