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兰州公安破获多起侵财案件

2021-12-16 14:32:15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里河分局破获盗窃案件1起、诈骗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近期,七里河分局接群众报案称:一名王姓男子借帮其朋友孩子办理借读手续为由诈骗现金5万元。七里河分局刑侦四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在相关部门协助下,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于11月19日在西安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全部赃款已退回。

2021年11月30日,七里河分局接群众报案称:辖区某项目部地下室工地财物被盗,价值约1万元。七里河分局刑侦四大队及时受理,调查取证,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鲍某、宋某、徐某、徐某云等5人抓获。

目前,以上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宁分局破获1起盗窃车内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12月7日8时许,安宁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于前一天晚停放在黄河家园西门处的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内的两瓶茅台酒被盗。十里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于当日中午,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当场在刘某居住的出租屋内查获被盗物品茅台酒两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盗窃车内茅台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红古分局破获盗窃珠宝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11月19日,红古分局接某超市珠宝城专柜负责人报案称:专柜价值约5万余元的多件黄金首饰被盗。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勘查、调查走访等工作,收集固定相关证据,快速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全方位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珠宝城内部工作人员马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对其利用便利条件盗窃黄金戒指1枚、手镯1只、项链3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所得已被追回。目前,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兰州新区公安局破获盗窃电缆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近日,兰州新区公安局接报称,兰州新区东南片区某路段路灯检修井内电缆线连续被盗,涉案价值高达10余万元。兰州新区公安局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前往现场勘查。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进行科学分析,结合视频侦查,判定该案件为3人作案,并快速锁定了该犯罪团伙的作案车辆。经梳理线索,合成研判,确定河北籍男子梁某为该犯罪团伙成员之一。最终,经办案民警架网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梁氏兄弟2人、吴某某在兰州市榆中县某小区内成功抓获。

经审讯,该3人对自9月份以来在兰州新区和榆中县多次盗窃路灯检修井内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