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1-13 10:10:23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进一步激发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密围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的宣传主题,采取“网络媒体线上宣传、进社入户线下宣传”的形式,利用抖音、快手、视频彩铃等多种新媒体和网络平台宣传渠道,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兰州公安风采。

1月10日11时,兰州公安在抖音、快手、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今日头条等平台线上开展“探访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背后的故事……”线上直播活动,线上参与群众约12万余人,全方位展示了兰州公安在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显著成果。

各分县局和各警种通过制作宣传视频、警营开放日、警企座谈、办展览讲座、知识竞赛、表彰活动、文艺演出以及在繁华地段、重点商超、人流密集场所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开展宣传;派出所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携带宣传品,分散进入社区、校园和厂矿企业,张贴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充分发动街道、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

宣传活动期间,群众通过兰州公安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转发、观看宣传视频82万余次,线下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广泛宣传了110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撑疫情防控以及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促进警民和谐关系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全面展现110“人民保护神”的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