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警方提示

出入境预约服务在“小兰帮办”上线

2022-01-10 15:16:48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兰州公安出入境始终秉持“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立足中心,契合市情,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精准提升服务质效,继在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甘肃政务服务平台开通出入境预约服务后,出入境在线预约服务于2022年1月1日在“小兰帮办”正式上线。

“小兰帮办”微信小程序上线之初,为兰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出入境在线预约平台在“小兰帮办”上线,让“指尖上”的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民,架起了出入境服务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中国公民(含港澳台)或外籍人员只需进入“小兰帮办”微信小程序,点击“政务服务”专栏进入“帮您约”界面,即可进行出入境证件办理在线预约。预约过程中系统将自动提取个人信息,申请人只需选择业务种类、预约时间和地点即可,预约成功后按照系统推送的短信内容在指定时间内前往办理,如有疑问可随时致电咨询。



兰州公安温馨提示

如非紧急必要事由,建议您取消或暂缓出国境计划,如确需申请出国境证件,建议您在出入境网上预约平台进行咨询、预约,兰州公安出入境将竭诚为您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