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部署推进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

2021-12-08 14:19:07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开展兰州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部署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受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是市委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兰州战“疫”防控战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分解相关讨论主题,各牵头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主抓责任,强化与市上牵头部门联系对接,按照市委实施步骤,推动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讨论高潮。

会议指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忠诚履职、分秒必争、稳定托底、统筹兼顾、创新驱动”五大理念,忠勇尽责、逆行冲锋,累计投入警力30余万人次,全力以赴开展区域封控、社区管控、交通查验、应急处置等工作,竭尽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公安阵地,创新“三民”联勤作战等具有兰州公安特色的疫情防控工作模式。战“疫”后,要认真总结好、完善好、运用好这些宝贵的经验做法,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突出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积极探索具有兰州公安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一要突出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总基调,围绕公安卫生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智慧社区建设等主题,开展广泛深入讨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反思、深入查找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进一步优化提升公安机关工作执行力、创新力和行动力。三要强化跟踪问效。按照“条线督、全域查、整体调”的方式,对各单位大讨论活动部署落实、工作进展、讨论成效等情况实时督导检查。四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大讨论活动和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日攻坚”决战冲刺、年底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反哺实践,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