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与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1-12-29 09:02:42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第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强省会”行动,12月28日,省公安厅和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强省会”行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签约仪式。

朱天舒指出,省公安厅率先响应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与兰州开展合作共建,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这次围绕服务保障“强省会”行动,出台的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市域善治、服务平安建设、服务营商环境、服务风险防控、服务提质增效六方面20项举措,重点突出、务实具体,对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兰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系列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以这次合作共建为新的契机,协同深化公安大数据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共同培养公安后备力量,一道开创省会平安新气象,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余建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朱天舒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向兰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上有关方面长期以来给予公安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强省会”行动,把全省高质量发展最大的潜力和希望寄予兰州,这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兰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强省会”是兰州的使命,也是全省各级各方面的责任,更是甘肃发展的希望、全省人民的期盼,“省会强则全省强,兰州兴则甘肃兴”。省公安厅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在服务保障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认真负责把合作共建事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共同让平安兰州底色更亮、成色更足,为重振兰州辉煌、助力全省发展做出公安机关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与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向兰州市公安局授予“全省公安合成作战网上作战战略支撑点”牌匾。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向兰州市人民警察学校授予“教学实训基地”牌匾。


兰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省公安厅在家党委委员,兰州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关区负责同志,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警种和兰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