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七里河公安追逃不停抓捕不止

2021-12-15 09:43:13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10月18日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推进会召开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优保障,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决战完胜。特别是近日,七里河分局重拳出击,连续抓获上网人员,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协同作战显成效

主动出击  协同作战显成效

为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反恐特警大队与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高效融合、快速反应、精确查缉,成功抓获1名上网追逃人员。

12月7日15时40分许,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某酒店客房内抓获重庆市公安局南川分局上网追逃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目前该李已移交重庆市公安局。

规劝引导  政策攻心终投案

近期,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西园派出所按照分局部署安排,通过集中入户清查,不断夯实人口管理基础,工作中劝投1名上网人员。

12月4日,西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工作时,发现七里河区工林路一房屋住户马某系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上网追逃人员,随即入户对马某开展抓捕工作,但该马不在家中。民警向其父亲宣讲相关法律政策,敦促马某自首。12月6日,马某到西园派出所投案。目前该马已移交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