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立朝实地检查指导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2 10:43:15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领导傅连宏、郑坤一同检查。

在向东早餐店封控区,王立朝详细了解封控区域范围、密接人员隔离、核酸检测、“两码”查验、巡逻防控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立足公安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条线调度,科学部署警力;坚持视频巡查和治安巡逻相结合,提高管事率;坚持群防群治、齐抓共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民兵等志愿者力量;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规范管理,科学管控。要加强执勤人员自我防护,服用防疫中药。要统筹兼顾破案打击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双推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甘肃会展中心,王立朝实地检查“诺亚方舱”实验室安保执勤工作,询问了解方舱接收、检测核酸数据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执勤值守,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周边巡逻管控,严防发生污染。

在兰州市肺科医院执勤点,王立朝仔细听取警力配置、执勤值守、防护装备、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管控责任,从细落实防疫措施,妥善调处矛盾纠纷,强化自身安全防护,坚决守好管控阵地。

在上西园管控区卡口执勤点,王立朝实地查看涉疫核心区域管控措施、执勤值守等工作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协调相关部门和志愿者服务队伍,精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场所管理和人员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格兰绿都小区,王立朝详细检查涉疫核心区域封控工作,询问了解群众生活保障情况,强调要精细过滤排摸密接人员,高度重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民兵组织、社会救援等志愿服务队伍互联互动,强化重点区域车辆疏导管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在南滨河中路石油大厦,王立朝认真听取集中隔离点民辅警执勤值守、防疫措施、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及日常管控情况汇报,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化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和流调排查,全面落实管控责任,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城关、七里河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