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立朝督导检查国庆长假返程高峰交通安保工作慰问执勤值班民辅警

2021-10-07 20:03:51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国庆长假返程高峰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执勤值班民辅警。市公安局领导傅连宏、张鹏程参加。

每到一处,王立朝都与节日期间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民辅警交流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路警指挥中心,王立朝详细询问国庆长假返程高峰道路运行状况,了解主要拥堵路段以及疏堵保畅措施,要求加强资源共享,强化路警联动,全力以赴确保返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天水路北口治安检查站,王立朝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天水北路、高速公路交通运行状况,以及智慧检查站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智慧检查站建设特别是数据采集、汇聚、比对工作,切实把好进出城安检关。

在平沙落雁交警执勤点,王立朝勉励全体执勤民辅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扬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天水路客运中心,王立朝查看治安巡逻防控和实名购票、人证核录、站内安检情况,要求加强日常拉练、应急演练,督促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监管,全力以赴确保客运交通安全。

城关分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分局,市局办公室、警保处、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