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王立朝检查疫情防控和第二轮核酸采集工作

2021-10-24 19:31:50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检查疫情防控和第二轮核酸采集工作。市公安局领导傅连宏、陈卫、郑坤一同检查。

在金城中心广场核酸采集点,王立朝详细了解物资来源、交通保障、采集人数、信息更新、防疫安保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省市两级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核酸采集工作高效有序、安全进行。

在山水酒店集中留观点,王立朝仔细询问警力配置、防疫装备,以及核酸检测、医疗保障、饮食生活等情况,要求执勤警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坚决确保安全稳定。

在岸门和沙井驿两处公安检查站,王立朝慰问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执勤警力、防疫装备、出入城人员和车辆通行情况,强调要统筹防疫与交通的关系,合理设置标示,宣传提示前置,避免车辆聚集造成拥堵;要科学制定预案,统筹调配应急力量,妥善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要切实用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文明规范执法,实现法律、社会、防疫效果有机统一;对涉及防疫物资运输、紧急医疗救治等情况,要及时开辟绿色通道;要做好执勤人员后勤保障,确保自身安全。

在黄河家园,王立朝具体了解消杀措施、居民生活保障、防疫物资、人员管控等情况,强调要科学、精准、高效用警,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力维护好封控小区治安稳定。

市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