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兰州公安荣获全省公安政工宣传部门2021年度“红蓝对抗”比武竞赛第一名

2021-10-14 09:43:24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省公安政工宣传部门“红蓝对抗”比武竞赛在省公安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0余名民警同台竞技,最终兰州市公安局代表队摘得桂冠。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郑坤带队参赛并担任主发布人。

此次“红蓝对抗”比武竞赛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扎实推进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陇原公安铁军的生动实践。比武竞赛结合全省公安政工宣传工作实际,通过模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展开。14个市州代表队围绕全省公安工作重点、民生热点和典型案事件等主题,随机抽取选题,现场撰写新闻发布词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比赛邀请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人民网、厅法制处、网安处等单位部门领导担任评委,并作指导点评。

兰州市公安局对此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备战,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十场次政工宣传部门“红蓝对抗”比武竞赛,磨砺队伍、积累经验、选拔人才。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郑坤带领市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多武,全国最美基层民警、二级英雄模范、市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贺小东,市局办公室新闻科科长李存雄、二级警长范国臣,安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王植玉5名同志,组成兰州公安代表队参赛,以出色表现、过硬作风和良好风貌赢得评委一致肯定,摘得桂冠。王植玉获得最佳发布人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