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兰州公安专题强调部署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2021-10-14 09:04:43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会议,通报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专题强调部署推进。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朝指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绝大部分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然存在短板弱项。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任务都是基本要求、硬性指标、刚性任务,必须以“百日胜、全年赢”的坚定决心,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攻坚任务,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一要紧盯短板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增强必胜信心,对账单、查项目,对完成情况不佳、工作进入瓶颈的,专题研究、专门解决,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切实把短板补齐,把进度赶上。特别是上级警种部门要加强对下指导,教授方法、提供支撑;下级部门也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做到上下一体、合力攻坚。

二要靠实责任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扛起责任,主动作为、靠前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分管领导要适时掌握分管部门工作进度,强化跟踪督导,及时解决一线实际困难,推动任务按期达标。基层领导干部要直接上手、参与行动,与民警一体攻坚,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三要做强服务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一项全警工程,不仅仅是个别警种部门的事。没有量化目标任务的警种,要全力支撑量化警种需求,需要协作的做好协作、需要支撑的抓好支撑、需要保障的做实保障,坚决不能影响全局攻坚成果。同时,要适时启动战时表奖机制,让一线民警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对工作的认可。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