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城警讯

【百日攻坚】兰州公安快破盗窃案

2021-10-12 09:00:29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公安始终立足破案打击主责主业,全力维护营商环境,严厉打击各类盗窃犯罪。近日,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工地盗窃案件。

案件回顾

10月6日,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项目工地特种钢板架构、专用螺丝(帽)和焊机电缆被盗,价值约5万元人民币。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联合刑事科学技术大队迅速到达现场开展勘查侦办工作。

由于案发时间在深夜,目击者无法提供有力证据支持破案。办案民警发扬攻坚精神,持续连续作战,从一辆蓝色三轮车入手,调看关联大量周边监控、深入摸排侦查,最终于10月8日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某、曹某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被盗物料。经审讯,2名嫌疑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深挖彻查中。

8日下午,为不影响工程进度,办案民警及时向被盗项目部发还被盗物料,项目部向办案民警赠送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了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的感谢之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