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金城警讯
抓获嫌疑人20余人,破获侵财案件40余起,城关分局近期破案打击势头迅猛

发布日期:2018-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期,我局城关分局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为重点,坚持主动出击、清查同步,不断加大破案打击力度,连续攻克一批刑事案件。

深挖攻坚,破获40余起侵财案件

近期,城关分局铁路西村派出所通过视频研判追踪,布控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宋某和销赃犯罪嫌疑人沙某。2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盗窃作案8起和销赃的犯罪事实。

3月2日凌晨,雁园路派出所接报一起盗车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加强勘查走访,并围绕案发现场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资料,点对点、不间断拼接追查,顺线查明被盗车辆藏匿地点,于案发14小时后抓获犯罪嫌疑人火某。3月7日,雁园路派出所综合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情况,抓获盗窃电动摩托车犯罪嫌疑人高某。

3月12日、13日,团结新村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轨迹追踪,先后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包某。3月15日,派出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破获盗窃案件11起;3月16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吾某,审破扒窃案件20余起。

深入摸排,破获5起涉毒案件

3月7日、8日,张掖路派出所、嘉峪关路派出所通过对辖区吸毒人员摸排走访,顺线分别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李某、崔某和郭某,累计缴获海洛因0.59克。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贩毒犯罪事实。

3月7日,团结新村派出所综合前期侦查情况,相继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张某、文某、蒋某,累计缴获毒品海洛因10.3克。同日,焦家湾派出所抓获正在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14克,并根据其供述,顺线抓获6名吸毒人员。

快速出击,破获1起妨碍执行公务案

近期,3月1日晚,雁西路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出动,在天水北路高速公路入口处抓获辱骂执勤交警、妨碍执法工作的违法人员刘某。

缜密侦控,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

3月4日晚,张掖路派出所根据工作线索,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抓获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路某和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13日凌晨4时许,张掖路派出所根据前期摸排走访情况,在五泉南路一居民院内打掉一赌博窝点,抓获提供赌博场所、赌具的违法人员石某和4名参赌人员。

3月5日晚,嘉峪关路派出所通过线索排查,在雁西中路一“足浴店”内抓获容留卖淫嫖娼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和2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