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警事读图
肖春同志研究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8-02-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2月1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肖春同志在听取便衣支队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由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建国以来的第一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

二要迅速行动起来,打好兰州扫黑除恶第一枪。要认真贯彻中央通知要求,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为分析研判打好基础。要聚焦黑恶犯罪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深挖细查。要广泛宣传发动,广辟线索来源,迅速完成中央部署任务,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

三要完善体制机制,为专项斗争打下坚实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和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统一认识,确保打得准、打得狠、打彻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