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警营文化 >> 艺术之窗
我局民警在“全省公安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近年来全省公安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繁荣公安文艺创作、推动全省公安文化建设繁荣发展,12月18日,省公安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省公安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警辅人员及离退休民警的广泛响应,共收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760幅,展出优秀作品330幅。经省文联专家认真评审,评出书法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美术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摄影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书法类新人新作奖10名,美术类新人新作奖1名。

我局报送作品165幅,入选参展作品67幅,共有16幅作品获奖,同时,我局荣获此次书法美术摄影展优秀组织奖。

书法类 一等奖 包世雄 兰州市公安局

书法类 二等奖 杨本勇 兰州市公安局

美术类 二等奖 马骥 兰州市公安局

美术类 二等奖 高 鹏 兰州市公安局

摄影类 二等奖 葛宏伟 兰州市公安局

摄影类 三等奖 冯忠海 兰州市公安局

书法类 新人新作奖 李天云 兰州市公安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