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金城警讯
七里河公安分局连破多起刑事案件

发布日期:2018-01-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三大队破获盗窃案5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收益案2起,抓获嫌犯4人。

2017年12月6日,受害人王某报警称,当日上午他检查在天奇物流园所放的设备时,发现停放在店门口的8台电动机被盗,价值15400元。经多方侦查,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在安宁、七里河等地活动的线索。2018年1月18日,民警在龚家湾某网吧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苏某某。民警根据其交待,在马滩某废品回收站内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当场查缴其收购所得的1台电动机(其余7台已被变卖)。

2011年6月17日,甘肃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报警称,公司焊管被诈骗。警方很快查明案情,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去向不明,警方遂将其上网追逃。2017年7月3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投案自首,交待了将焊管低价销售至西部废旧金属市场何某某处。2018年1月19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投案自首,并退赔了违法所得。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