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我局在张掖路步行街集中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省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局长肖春参加宣传活动,现场与群众亲切交流,并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危难时刻拨打110,社会服务求助拨打12345。

活动中,民警以日历、扑克、购物袋等形式向群众发放了《110宣传知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知识手册》《微信公众平台违法处理及罚款缴纳操作流程》《消防宣传进学校》等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110、交通法规、消防等常识,播放宣传微电影。同时,通过兰州公安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实时报道现场情况,设置“悟空问答”栏目为网民答疑解惑,与广大网民在线互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