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新闻发布
内保支队强化警企联动,共建安全风险防范机制

发布日期:2017-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期,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根据市局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县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方案要求,市局内保支队精心组织,加强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安全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8月24日,市局内保支队民警深入新区,与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及相关辖区派出所民警,共同实地督导检查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集散中心、中石油中港加油站、兰州石化公司新区国家原油储备库的安全防范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实地检查培训后,在新区公安局进行了公安内保业务培训,新区公安局对此次指导培训非常重视,组织了治安管理大队和派出所社区民警40余人参加了集中业务培训,会议上,要求有关单位要紧密围绕当前安全稳定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维稳工作,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为确保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稳定,市局内保支队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一是积极督导工行银行省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省分行、招行兰州分行采取有效措施,提早开展维稳工作,及时上报信息。二是对建设银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兰州农商行、浦发银行等所属营业网点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同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结合安全评估,在思想认识、隐患整改、安全教育、突发事件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安全大检查正在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