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升国旗、祭先烈、宣誓词、唱警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在伟大祖国成立68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30日,市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升国旗、祭先烈、宣誓词、唱警歌”仪式。省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主持仪式。

仪式分为升国旗、缅怀英烈、宣读入警誓词和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四项内容。举行升国旗仪式后,肖春同志和参与集会的民警向公安英烈默哀,带领大家宣读入警誓词,共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肖春同志指出,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关键时刻,我们庄严集会,举行“升国旗、祭先烈、宣誓词、唱警歌”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共同不忘初心,铭记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履行使命担当,凝聚前行力量,激励全体民警以忠诚本色、昂扬斗志投身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肖春同志指出,今天是国家第四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了共和国的诞生,无数革命先烈矢志奋斗、前赴后继、英勇献身;为了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宁,一代代公安民警无畏艰险、不怕牺牲、勇赴危难。建国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有37名民警牺牲,7名民警被评为革命烈士。他们用鲜血绘就了一幅幅气贯长虹的英雄画卷,他们用生命树立了一座座感天动地的不朽丰碑。英烈们忠诚于党的品格、热爱人民的情怀、舍己为人的抉择,挺起了民族的脊梁,立起了精神的标杆,永远是我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力量之源,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敬仰。

肖春同志强调,一句句誓词,熔铸着对党忠诚的警魂,饱含着服务人民的情怀,诠释着执法公正的信念,坚守着纪律严明的宣言。百炼成钢,方显英雄本色;厉兵秣马,铸就正义之剑!让我们牢记誓词、高唱警歌,戮力同心、整装待发,共同奏响锻造现代化兰州公安工作的时代强音!

肖春同志强调,人民公安,使命如山!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统领下,以最强党性铸就忠诚之盾,以最严措施织密安全之网,以最硬作风恪尽维稳之责,牢记党恩,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为祖国重托而战!为人民利益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局领导和民警代表参观了“兰州·公安·印记”警史图片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