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9月14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决战四十天·忠诚保平安”十九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武警兰州市支队支队长刘世生出席,并向武警反恐突击队、刑侦攻坚突击队、消防特勤突击队、交通整治突击队、特警特战突击队授旗。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主持大会。会上,马世忠同志下达出征命令。肖春同志作了誓师讲话。武警兰州市支队和市局刑警支队、消防支队、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分别作了战时表态发言。

肖春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坚决保卫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局隆重举行十九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就是要以庄严承诺和铿锵誓言,表明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表达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誓保安全的无畏斗志,尽锐迎战,全面出征,决战决胜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肖春局长强调,按照上级部署,市局决定,开展“决战四十天·忠诚保平安”攻坚行动。第一阶段,为期20天,以打开路,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扫荡社会面丑恶现象,着力清除社会安全隐患;第二阶段,为期10天,演练拉动,开展反恐防暴、重大安全事故、紧急突发事件等实兵预演,提振士气,震慑犯罪;第三阶段,为期10天,严防死守,披坚执锐,全面收紧防线,确保绝对安全。

一要用绝对忠诚扛起神圣使命。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八个着力”,坚定思想,坚决行动,凝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务必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强化风险意识,突出源头防范,落实维稳管控,以兰州稳确保全省稳,以兰州稳支持全国稳。务必坚定必胜信念,发挥党建统领的特殊作用,领导要为集体引领示范,党员要为全警树立标杆,以百倍决心、百倍斗志、百倍努力,保卫十九大、护航十九大、奉献十九大。

二要用担当尽责兑现庄严承诺。要围绕三个时间节点,紧盯“三个不发生”的目标,突出重点,序时加强,梯次提升安保等级,坚决捍卫政治大局安全、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坚决防范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形成最大力度、达到最高压强、实现最佳战绩。

三要用最严要求强化战时纪律。突出抓好战时政治纪律,坚决做到“六个不准”;突出抓好战时组织纪律,全面强化“八项制度”;突出抓好战时工作纪律,重点严明“四个责任”。全体参战警力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小落实”确保“大安全”。要拧紧规矩“螺丝”,上紧纪律“发条”,确保参战警力保持满弓紧弦的战斗姿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肖春同志强调,铸魂砺剑写忠诚,不负使命展英姿!这40天,将是见证绝对忠诚的40天;这40天,将是考验战斗意志的40天;这40天,将是检验顽强作风的40天。市局党委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人民的强大后盾,有全警的众志成城,全市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一定会在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中,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战绩兑现承诺,庄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命令下达后,武警兰州市支队和市局消防支队、特警支队警车编队出征。

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各分县局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武警官兵和相关业务警种1000余人列队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