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金城警讯
城关公安分局九州派出所打掉一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

发布日期:2017-08-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九州派出所紧盯辖区治安实际,深入开展案件分析研判和排查,成功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13起(查证落实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缴赃物摩托车2台,有效遏制了辖区此类案件的上升势头。

今年8月以来,该所辖区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案发后,该所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加大案件侦破力度。经详细询问受害人、调阅视频资料、开展走访排查等工作,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江某(男,25岁,甘肃省临洮县人)的活动轨迹,随后,该所组织警力对嫌疑人活动地区进行了反复走访,最终掌握了江某在雁西路一出租屋内的重要线索。8月19日下午,该所在此出租屋外蹲守两个小时后成功将其抓获。当天晚上10时许,办案民警根据江某的交代顺线追踪,在雁西路另一出租屋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陕某某(男,20岁,甘肃省临夏县人)抓获,同时追回两辆被盗摩托车。经交叉审讯,二人对其盗窃摩托车作案1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深挖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