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林铎书记看望慰问我局英模民警代表视察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同志亲临兰州市公安局,看望慰问英模民警代表,视察指导兰州公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李德新,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唐兴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海泉等领导陪同。

在市局刑警支队,林铎书记同刑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王小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王小安同志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明天就是党的96周年生日,我代表省委来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英模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多年来,王小安同志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这次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既是自身的光荣,也是全省公安民警的光荣、全省共产党员的光荣。他强调,甘肃现在同全国一样,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脱贫攻坚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这些都需要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公安机关担负着非常重要的职责,全省公安民警立足岗位、忠于职守、辛勤工作,为保护平安作出了很大贡献,王小安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全省要向各条战线的英雄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打牢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林铎书记还勉励王小安同志在工作上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在市局指挥中心,林铎书记仔细了解了全市社会治安情况,通过视频检查了警用直升机空中巡逻、警用快艇水面治安巡查、社会面“PTU”反恐巡控和环城治安卡口点工作情况。他指出,兰州公安机关担负着确保省会平安的重要职责,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工作职责非常重要。他强调,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兰州公安工作非常出色,完成效果非常好,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消防安全得到保障,破案率很高,没有发生特别重大的案件,确保了省会城市的一方平安,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这些凝聚了广大民警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要求,兰州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对党要绝对忠诚,还要拿出实现忠诚的真本领,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里,把公安队伍建设成为一支真正对党忠诚、能打硬仗的队伍,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一支能够服务群众、让老百姓满意的队伍。

建党96周年前夕,林铎书记看望慰问我局英模民警代表,视察指导公安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特别是林铎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心,全市广大民警和警辅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贯彻落实林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和林铎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各项省会保卫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统领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兰州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快实施兰州公安现代化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打头阵、作贡献、立新功,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