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金城警讯
安宁分局特警、派出所共同出击破获盗窃自行车案件3起

发布日期:2017-0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期,安宁公安分局反恐特警大队联合培黎派出所,通过多种侦查措施,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自行车案3起。

6月以来,安宁辖区某高校家属院内自行车频频被盗。培黎派出所民警联合分局反恐特警大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追踪,民警大致刻画出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同时,经过大量事实查明,嫌疑人在作案后将自行车出售给城关区曹家厅附近。民警遂兵分两路,一组对城关区曹家厅架网布控,另一组对案发现场继续进行巡逻走访。6月23日16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再次出现在某高校家属院内准备伺机作案时,被我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如实交代了在安宁区盗窃自行车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