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新闻发布
党建主业记心上,“一岗双责”扛肩上,从严治党治警抓手上!

发布日期:2017-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6月27日至29日,我局在公安党校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各分、县局和新区、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局各部门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共计44人进行集中脱产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肖春局长为全体参训学员做开班动员,并做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忠实履行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辅导。肖春局长围绕党组织书记“对党负责、对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的职责使命,就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明确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效益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公安党建工作和这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关心厚爱。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以工作出成效”这一主题主线,急学员之所需,补学员之所短,设计了实用管用的针对性课程。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形势任务,对一线实战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开展实战化训练观摩。改变传统培训强压硬灌的教学模式,以实践为中心组织教学,让先进经验、优秀方法和实践案例进课堂,令学员耳目一新。不拘一格的培训形式使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了“学与思、知与行”的有机统一。

3天培训共安排5次专题讲座、1次座谈研讨交流、4次现场教学和1次视频教学,并在每天早上安排30分钟的早操及队列训练。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认真参加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