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肖春同志检查指导亚信会议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8日,省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检查指导亚信会议安保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肖春同志实地检查了亚信会议代表住地、会场及夜游黄河观光等各项安保工作,听取我局和市直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亚信会议安保提出要求。吴新民副局长主持汇报会。市局副局长、城关公安分局局长赵林参加。

肖春同志指出,从实地检查和汇报情况看,全市相关单位对亚信会议安保工作准备充分、方案细致、考虑周到、措施全面,各项工作基本到位。面对当前敏感复杂的国际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会议参会人员不多但涉及国家多、会议规模不大但影响大以及我们国际会议安保工作经验不足等实际,加强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做好安保工作。

一要警惕风险。全市要切实绷紧反恐这根弦,情报、安全等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注意发现输入型涉恐线索。加强安检工作防刀刺,落实硬隔离防冲撞,并做好防爆炸各项工作。

二要落实措施。安保工作的关键是措施落实。全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做好夜游黄河船只的安检和水面检查、酒店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特别要严格落实酒店停车场所有车辆的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危爆物品,切实消除隐患,防止发生重大案事件。

三要万无一失。要加强公共安全管控,特别要做好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交通火灾事故。要进一步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切实保持今年以来发案下降、破案上升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势头,严防发生极端案事件。

四要注意方式。安保工作要坚持适度把握、精准用警原则,参战警力既要少而精,又要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会议安全顺利。执勤方式要坚持内紧外松,交通管控要精细组织,视情加大疏导力度,既保证代表车辆顺畅通行,又降低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市上有关单位和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