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局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民警职业荣誉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28日,我局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民警职业荣誉仪式,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章证书,表彰奖励党建示范单位、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了民警荣休和新警入警仪式。市委副书记郭智强,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省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段海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杨道宽出席。市局常务副局长梁益中宣读了《关于对全市公安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功模民警、荣休民警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民警、优秀党支部民警及家属代表参加。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彦湖主持。

肖春同志在讲话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市局举行荣誉仪式,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全市公安民警共同感受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共同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优良作风,共同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非常受鼓舞,非常受激励。他代表市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兰州公安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即将投身警队建功立业的新警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兰州公安工作的领导和各个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和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肖春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忠实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探索完善具有时代特征、公安特点、兰州特色的公安党建之路,努力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带领队伍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骨干力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肖春同志表示,老一辈兰州公安,几十年前选择了人民警察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业,用赤胆忠诚守护兰州安宁,为公安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是兰州公安的功臣,组织上和战友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功劳。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永载史册,是开创兰州公安现代化新征程的不竭动力。祝愿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享受生活、颐养天年,真诚希望他们能多回警队看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兰州公安事业增添正能量。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为退休民警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为退休民警发挥余热创造条件,使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真正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肖春同志强调,兰州公安已经站在一个新的更高起点,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百业待兴、生机勃勃。希望广大新警同志们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立志干大事而不是当大官,立志为人民而不是顾个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兰州公安的优良传统,把对党忠诚熔铸于灵魂,把服务人民镌刻于心中,把执法公正付诸于行动,把纪律严明落实于责任,以锐意进取的风貌展现青春之美,以出色骄人的业绩打造立身之本,以脚踏实地的奋斗走好从警之路,用青春和热血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拼搏和奋进续写现代化兰州公安新的辉煌!

全局各单位民警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